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香港迪士尼乐园 #4 — 星梦光影之旅

有哪些价格昂贵但却是昙花一现的美好事物,我第一个能想到的就是“烟花”。小时候我们都很喜欢放炮和放烟花,男孩子或许比较喜欢“轰轰烈烈”的炮竹,女孩子就更喜欢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烟花。

直到现在,过年的时候我们都会买少量的小型烟花放一放,还是蛮开心的。但我似乎不曾肉眼见过那种大场面的烟花秀,也只是在各种开幕仪式上透过电视欣赏过烟花秀,可完全没有感到非常震撼。

来到香港迪士尼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亲眼欣赏一番烟花秀,我和Sheya小朋友都对这场烟花秀很期待,而点哥觉得还好,他说看不看都可以。

但在这里看烟花秀有一个很烦的问题,那就是要等很久很久。我们是上午较早就入园了,玩任何项目都是一排队就半小时起,所以一整天也没玩几个,后来就找了个地方休息,然后再去参观一下,拍拍照。

我们大概是从晚上8点就开始“无所事事”,因为这个时间已经天黑了,可整个园区不见得人更少,各种项目排队的人依然很多。而且我们看见一个“奇景”,很多人开始在正对城堡的广场附近“占位”。

一开始还只是路边及花台旁边有零零散散的人,后来整个路边都坐满了人,再后来到了接近9点时人们就把主干道都堵塞了,大家纷纷坐在地面,而我们就选择了一个护栏倚靠着休息,虽然不是正中央的位置,但也没差几米了。

时间来到九点多,此时此刻已经几乎不怎么能通过行人了,一眼往前全是头发和手机的亮光,这简直太神奇了。

正式开始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场灯光秀和烟花秀的“合作”,的确是非常酷炫。烟花数量也很给力,维持了半个小时,但是由于担心散场时人太多,所以我们提前十几分钟离场了。

看的时候真的非常震撼也很漂亮,有一说一迪士尼还蛮有诚意,完全不是敷衍了事。至于时间嘛,毕竟烟花秀太早的话效果也没那么好,总体来说是值得等待那么久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