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香港迪士尼乐园#1 — 差点走丢的一天

迪士尼乐园应该是所有小女生实现公主梦的一个地方吧,Sheya从小就爱看迪士尼出品的系列动画片,她最爱的就是冰雪奇缘里面的艾莎和安娜了,家里有很多关于他们的周边,贴纸也是有好多张,尤其是对于那座城堡喜欢得不得了。有天我跟她说,我们可以去参观动画里面的那座城堡,她可高兴坏了,每天都问我:“妈咪,我们什么时候去看城堡啊?”

从我们酒店北角到迪士尼乐园的话,根据Google maps提示需要1个半小时的车程,应该是算上了中转步行的时间,乘坐往坚尼地城方向的港岛线,到中环下车,转乘往东涌方向的东涌线在欣澳站下车,转到对面乘坐迪士尼专线,6分钟直达迪士尼大门。

我要说一下这个迪士尼专线列车,真的好可爱的,玻璃窗和车内的把手都是米奇形状,还有一些车内的摆件,分分钟就把你带入迪士尼乐园的即时感。入园检票处离大门口还有一段距离,需要步行几分钟,先安检再检票,我们需要出示之前保存的电子票,扫码即可进入。

原本以为我们选择的周一,避开了周末,应该人会少一些,我们到达迪士尼差不多是11点左右,当时人群还算熙熙攘攘的,一到下午就开始出现拥挤了,再到晚上就更不用说了,主干道被看烟花的人群堵得水泄不通。

我们出发前就提前下载了迪士尼乐园app,不仅可以查看路线和预约餐厅,还能查看每个项目排队时间,幸好上午去做了旋转木马,不然可能当天也就只能体验两个项目(由于没有买到尊享卡,当天已经全卖完了)


这里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了解真相以后真的是哭笑不得啊。我们怕Sheya憋尿而导致尿裤子,所以一旦看到厕所,就一定会带她去,从旋转木马出来后看到对面有厕所,除了小包,我把随身物品都给了点哥,他说在门口等我们,等我们出来后,发现他人不见了。不巧的是,我们当时在坐旋转木马的时候,我让他拿着我的手机一起自拍合影,随后就直接放在他背的大包了。

我的直觉是他可能也上厕所了,那就在原地等他吧,等了差不多十多二十分钟,还是不见踪影,脑袋有一刻浮现出来的是电影《消失的她》妻子被关在海底笼子的场景,难道他直接走掉了??

这时候要保持冷静,我带着Sheya去附近的冰淇淋卖点找工作人员,想借用手机给远在内地的我妈打电话,然后她通过微信电话找到点哥来找我们,这样应该比较快吧,btw西总给我的香港号码我记不得了。

可工作人员告知我上班时间他们不能携带手机,让我去门口的市政大厅去打电话,就这样我们离开原地,一路小跑去了市政大厅,找到工作人员给我妈打了电话,也不知道我妈联系上他了没有,要是半小时还没来得话就再打一个,等了差不多十分钟,我看到点哥来了,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先臭骂一顿消消气再说。

原来他肚子痛也跑去厕所了,一直给我发消息,哪知道我手机没在身上,真的是囧啊,起码耽误了一小时玩乐时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