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停车场烧烤

作为吃货我们看过各式各样的店招,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一家卤菜店取名为“卤欲有约”,估计鲁豫看见了能尴尬的起一身鸡皮疙瘩,但好在也证明了鲁豫还是蛮有知名度,要不然店家也不会取如此俏皮的名字。

很久没吃过烧烤了,我指的是四川以内的烧烤,这还是与其他地方有很大区别的,且不说哪个地区的烧烤更好吃,但四川的麻辣烧烤深得吾心。“停车场烧烤”令我匪夷所思,这边又没有户外停车场。

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抖音上三番五次刷到了这家店,每次都是本地美食博主去探店,拍出的效果还真不错,而且现在网上又放了套餐券,几十块就足够一个人品尝一顿,为何不可。

这家店堂内还不小,大概十几二十张桌子,关键室外还外摆了十来张桌子,对于一家烧烤店来说这个规模可不小了。并且这家店刚刚营业几个月,感觉还比较干净,这一点还蛮加分。我们选择了户外,因为这个天气较之前已经凉快许多,傍晚时分更是舒适。

在网络平台下单了一个59元的单人套餐,大概二十几串烧烤,有荤有素以及折耳根拌牛肉和两份蛋炒饭。你要说这个价格特别良心吧也不见得,但绝对不算贵,现在随便一串五花肉都是2元3元,搞不懂烧烤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贵。

但很显然这个数量的套餐不足够我们吃,单独又点了十几二十串荤素以及饮品。这一天刚好只是点哥没吃饭,而我是吃了少许正餐才出门,所以这些量对他来说勉强够吃,但肯定不比正儿八经宵夜那样吃的痛快。

还是说说味道,这里最好吃的就是烤虾和折耳根凉拌牛肉,其他的菜品味道中规中矩,总体来说这家店令人感不到惊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