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爱裳 • 瑶妹旅拍摄影馆

在阳朔的第二天,我们原本的计划是游览十里画廊景区(比如月亮山,蝴蝶泉,大榕树景区等),傍晚再回酒店休息一下。

可这炎热的天气直接把我们劝退,花了160包车去这些景点,一到门口都不下车,因为太晒太热了,就我跟表姐下车匆忙拍个照就走,全程往返1小时就回来了,这一天才刚开始就结束了,临时把计划调整,在酒店大厅休息一会儿,再去附近用餐,下午又干嘛呢?

为了不浪费掉宝贵的时间,又要满足室内的需求,让酒店老板帮忙给四个老人预订了千古情的演出票,而我和表姐带着小孩们去拍民族写真,各干各的,也算是没有耽误,哈哈~

原本旅拍价格是330一人,包含化妆,服饰和拍照,其中所有底片全给,精修9张并发送电子版,酒店有优惠价,便宜30块钱,听起来挺划算的,那就去拍吧。

这家写真馆在西街,离酒店也就几百米的距离,但头顶烈日走过去还是很煎熬的的。这家店不大,就一个铺面,一走到门口,店内的小姐姐就特别热情地招呼,让我们先选衣服,再化妆。

3-5岁左右的小朋友选择比较局限,就那么几套衣服,裙子多为短裙,更加俏皮一点,我很快就给Sheya选定了一套苗族服饰,可苗族的头饰实在是不适合她,戴起来就跟小男生一样,头发部分换成了哈尼族的造型,混搭效果棒棒哒。

除外,还有汉服,旗袍,瑶族,哈尼族等服饰,选择的种类就是挺多的,正因为如此,侄女才挑花了眼,试了几套,最后选定也是苗族服饰,和Sheya的很相配。

接着便开始化妆了,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化妆品以及假发,选择范围还是挺广的。这是Sheya最爱的一个环节,可以涂上口红和眼影,还有blingbling的蝴蝶贴在脸上,一下子化身公主。

等她们小姐妹化完妆,我们便出外景去拍照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