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和父母一起出游

父母永远是孩子的后盾,虽然我作为女儿一直以来都不是人们所认为的“小棉袄”,但是也依然对父母有一种潜意识里的依赖感,这种依赖感会在特定的时候触发,比如工作累、身体不舒服,或是放假回家后什么都不想做…

这次我们去广西游玩了一个星期,体验感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但是即便是差强人意这也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我的父母,不然的话可以说几乎没什么体验感。

我就不应该提那么大个行李箱,一路上我们乘坐了无数次车,换了好几个酒店,行李箱的存在感十分强烈。问题是我不仅要搬行李箱,还得看着孩子带着孩子,有孩子的人应该明白这种感觉,可以说是神经与身体时刻都紧绷。

我爸也要提很多他们自己的行李,幸好我妈还全程带娃。我妈带娃的好处还不仅是平时的赶路,如果我和我姐想要去一些并不适合小朋友的景点,或是去酒吧玩,那么父母在也能在酒店带着孩子。

另一方面,我妈很大方。比如我觉得什么东西价格高了些,她一定会支持我买下来,这种支持不仅是口头的,还会在经济上支持,哈哈哈。

但是与父母一同出游也会有弊端,尤其是你要知道年轻人旅游图的就是放松身心,睡个懒觉错过早饭太正常了,可是父母就会唠唠叨叨。如果你想去一个景点,但是父母总会以太热了、没意思、还要给门票等理由拒绝,而宅在酒店打牌成了他们最喜欢的事情。

当然我只是随便聊聊,当然是不存在说真正意义上介意这些事情,只是随便聊一聊,毕竟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情感怎么能用这些条条框框衡量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