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旅行」北邮26邮轮体验

本来是打算按照出行的顺序一点点地介绍这一趟出游,可我想先评价一下这次的邮轮体验,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邮轮,上次在普吉岛坐的是游艇,当时风浪大,差不多魂都要吓飞~此生不想再体验一次了。

我们在阳朔到北海,待了两天后,便直奔涠洲岛,而此行的唯一工具便是邮轮,这个旅游旺季需要提前十五天买好来回的船票,要是临时买的话是买不到的,好在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船票分为不同的等级,价格不等,要想体验感好一些吗,肯定得往上层买,我们考虑到老人小孩就选择了二层的位置(买的早分在了船头的位置),这个区每个座位比一层贵60块钱,视野更加开阔,座位的空间也要大很多。

那个座位可以把座位调节到至少120度,还有个专门搭脚的地方,有点像按摩椅的感觉,躺着还挺舒服,座位右边有充电孔,还配了数据接口,刚好拿来给我的充电宝充充电。

上船以后Sheya特别兴奋,一直靠在窗边看外面的海景,还跟我说这里面有鲸鱼和海豚,一个劲地跟我说大海真美啊。

我在意的是这种大船是否颠簸,整个过程只有偶尔会有腾空的感觉,迎来的就是游客们兴奋的尖叫声,很快一个小时就到了涠洲岛码头。

司机师傅已经在客运中心的停车场接我们了,可从码头走到客运中心至少还有600米的距离,太阳暴晒下推着行李上坡这种感觉真不是滋味,上岛不仅需要船票还要买门票,成人票98,Sheya是免票的。

回程的时候同样坐的北游26,游客太多,拥挤到不行,上码头那段路没有分流成出入口,通道是共用的也没有指引牌,有点混乱,感觉没有规划好。除开这个上船下船的过程,这个游轮还是挺值得一试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