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探店」大师傅啤酒鱼

我记得第一天抵达阳朔的时候,在去往酒店的路上,看到街边隔十几米就有一家大师傅啤酒鱼,让我特别惊讶,怎么会有人开这么多家分店,真的有必要吗?接我们的司机师傅说这家店特别有名,东西也很好吃。

这让我们一下子就锁定了晚饭目标,从富里桥回来就直接到西街下车,一下车才真正感受到了所谓的旅游旺季,我严重怀疑我们是来看人潮的,这体验感一下子就差了很多。

好在大师傅啤酒鱼在街口就有一家店,就直接往里走了,这个旺季吃饭能够不用排队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了,我们点了6个菜,最最特色的就是啤酒鱼和漓江虾,我记得十年前来这里也吃的这两道菜,印象挺深刻的。

啤酒鱼不仅有卖相,而且味道还好,往往第一口是最好吃的,吃起来有种酱香味,不辣,反而觉得有点甜口。我们选的这种鱼叫骨水鱼,单价139块一斤,有点小贵,里面的西红柿惊艳到我了!

漓江虾是油炸类,吃起来酥酥的,我觉得很新鲜,Sheya以为这个小虾和之前吃的基围虾一样在那里认真地剥壳,哈哈~而我以为底下的铺着的那一层是不能吃的,搞了半天才知道是炸的粉丝。

蒜香排骨,虾仔饭,蕨根粉都可以给好评,真心觉得旅游如果行程太赶,过程太累,有美食相伴是非常满足的,好在我们这几日吃的都很合口味,民宿的大厨都是四川人,走到这里能吃到川菜特别棒。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