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ZARA试衣记

我第一次接触到ZARA这个品牌是读大学的时候,那时候刚还在成都实习,同时学校有很多校园招聘,就想说买件稍微正式一点的西服,去逛街无意间看到伊藤一层的这家店。

我个人觉得衣服的款式还挺潮的,重点是价格非常亲民,适合学生党,在几十块到二三百不等,尤其是夏天的衣服超级便宜。

这几天和@biaojie商量着去桂林北海玩,虽然我十年前已经去过了,但这次带着爸妈他们一起的感觉又不一样了,而每次出去旅行之前,总是要置办几身新衣服,一定会选择和平时穿衣风格不太一样的,感觉一下子就换了一种生活方式~哈哈!

最近看小红书说ZARA今年的夏装很好看,随便选几套都搭配出当前最火的多巴胺穿搭。

我从一楼逛到二楼,选了5件去试衣间,现在居然这么智能了,单独的排队通道分流,在入口处有个大屏幕,提示试衣间已满或者有空位,进去之前把手里的衣服对着机器感应一下,就能读取出顾客拿了几件衣服(但我觉得不太准啊,只显示出4件),我拿了三条裙子,一件吊带和一条热裤。

短裙太短,吊带太露都被我pass掉了,而热裤只是拿来配吊带的,也可以pass,最后剩下两件吊带裙,我觉得勉强接受,价格又很香,那就拿下吧,顺便还出来选了一个背包,搭配起来更有度假风,一共才600块钱不到。

我平时喜欢买品牌衣服,有时候一件短袖就要700-800块,实在是太不划算啦,而且质量也没见有多好,看来要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购买习惯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