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家里一团糟

我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本以为奶奶和Sheya搬出去了就会减少风险了,毕竟就他们两组孙待在房子里,可总要出门买菜啊,也不知道奶奶是什么时候就感染上的,前晚上就开始全身发冷,昨天早上发烧,浑身痛,和之前@mrpointp的症状一模一样,不用测肯定羊了。

一想到Sheya晚上都挨着奶奶睡的,我就很担心,目前她还没有什么症状,我就只是前几天腰痛了一下午,就没什么了,我上完课就直接过去接她了,这样奶奶也可以休息一会儿,估计她自己都顾不过来了,哎,又听到我妈说他们也有症状了,外公外婆先感染上,这两天还在医院输液,真的是全家遭殃,就没有哪个不中奖的。

我今天去班上上课,已经回来了一大半学生了,可教室里的咳嗽声此起彼伏,整个空间又是密闭的,一开门他们就说很冷,只好都在里面关着,一个个完全没有精神的样子。还有个学生上课上到一半跑到厕所吐的,这一波病毒真的太狠了。

办公室的老师倒下了一波又一波,很多还没转阴的都回来上班了,真的是大家都不容易,而我今天上午是@mrpointp带去他单位,等我上完课就过去接,下午我也没课,就在家备课和带小孩。

每天吃外卖吃到想吐,真的越来越没有食欲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啊,再多折磨几天的话实在是吃不消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