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野坡咖啡 #1 — 金顶下的田园牧歌


那个超大的瓦房就是咖啡厅
这一段路虽然阳光暴晒,但依然不影响我们看风景
这几棵树特别有意境
想要抓拍的我们遇上了不给力的摄影师 XD

路边的狗尾巴草
要不是这个地标还不知道里面居然有这么多品牌

野坡咖啡是我们这次去峨眉山的意外收获,我们一众小伙伴毫无计划地旅行着,本着哪里凉快哪里待的原则,因此在前往峨眉的路上,打开了小红书,找到了我之前介绍过的高桥镇的河沟避暑,可我们选择的河段没有农家乐,过不了多久就被蚊子叮咬。

这时候,万能的小红书又开始起作用啦,很快就找到了这家宝藏咖啡厅,真的可以用“惊艳”二字来形容。

从河沟驱车过去就1.8公里左右,跟着导航越开越偏,经过一个大铁门时,我们并没在意,继续往前开发现没有尽头。

我只好打电话过去问老板,得知就是从铁门进去,咖啡厅是预约制,由于我们去的时候并非周末,他们的客流量不多,老板让我们在美团或者抖音上随意下个单,并给门口的保安看就可以进来了。

一进铁门,就看到各种花草植物,视野广阔,咖啡厅在小山坡上,需要步行一段距离,虽然门口有摆渡车,但是给业主使用的。

后来在咖啡厅看到他们的宣传单,才知道这整片是开发商修建的,包含美学馆,问山湖,谜途营地,咖啡厅和酒店等,但主推的是山水洋房,最小的户型是52平米。目前还在售卖中,看着我很是心动啊,这里哪里像是普通楼盘,简直就是度假胜地。

从铁门到咖啡厅只有短短几百米,我们却走了十几分钟,期间一度停下来拍照,这里真的是绝美,处处是风景。

咖啡厅的设计真的很像个大型的玻璃房,四面采光,屋顶上的瓦片让我回想起爷爷奶奶以前住的瓦房,新旧结合的风格反而成了这里的一道亮点,吸引了很多游客来打卡,当然也包括我们。


这里真的处处是风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这是我的相机拍摄的微距

咖啡厅外面走廊这一排多肉

这是从铁门进来看到的风景~咖啡厅在正前方

朋友的数码相机抓拍的蝴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