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 装修工人的违规操作

自从我们居住的小区开始集体性装修施工,这种大体量同步装修给业主们带来的困扰日渐显著,毫不夸张的说已然是到了忍无可忍的边缘,况且我平日里是不喜欢与人计较的都忍不了了。

因为体量很大,每个单元几乎都有几十户房屋正在装修,因此这就需要大量的泥沙、瓷砖等装修材料,那么小区负一楼单元门附近每天都堆满了这些材料,最少占用了七八十平方的空间。

Source

占用空间且不说,每天装修公司的建材拉运车就在停车场徘徊,搞得是暴土扬尘,毫不夸张的。

尤其是昨晚八九点还在运水泥,当时我刚好在停车场停车,一个小货车也正在卸水泥,用灯光一照,整个地下室方圆几百平方的空气中都是灰尘,久久无法散去。这也就是为什么我最近都不想洗车,因为洗了车也会因为搞得满是灰尘。

卫生且不提了,就在昨天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安全隐患,竟然有装修工人把自己的电瓶车带到二三十楼正在装修的房屋内充电,当时我们在电梯内遇见了这个工人的时候还质问了他:

电瓶车能带到楼上充电吗?电瓶车能乘电梯吗?对方的回答很是敷衍,显然他也知道这样不对。

我们给物业反映了这个问题,但是只要物业公司不花功夫好好监督装修公司,估计效果不会太好,给装修公司项目经理提醒一两句有什么用呢,这些施工工人才不会理会那么多。

因此我再一次意识到,小区和物业服务的品质是多么重要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