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总算找到业主群啦

在刚刚买下新房子的那些天我们一直都在通过贴吧什么的寻找业主群,但是三番五次发帖回帖也没有加到群,正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就在前些天我们有个朋友也买了同一小区,她把我们拉到业主群。

Source

想加入业主群的原因很明确,主要有两点。

一是想要通过群聊了解更多的关于房子的信息,这样的话这个小区在建设、管理等各个方面的都不至于不了解不清楚,因为一个小区的硬件、卫生、人文等环境是需要业主共同维护的,仅仅靠物业可能是不够的。

二是想先了解一番未来的邻居,好吧,或许你觉得并不重要,但是我们很在意。记得当时销售给我们说这个小区的业主是这个城市层次稍高的一群人,虽然这是改善型住房,我当时并不相信他的话。

果然,目前在群内发言的人都是比较接地气的,哈哈。当然我并没有其他不好的意思,只是真的希望未来的邻居们是比较和善的、文明的。

为啥这样说呢,是因为我们之前住的小区(同样是电梯公寓)有一个显著特点,邻居们喜欢在门口、楼道堆积杂物,有些都可以称为破烂了。既影响美观,又影响消防安全,物业劝他们也是无效的。

尽管如此,我此时此刻还是愿意相信未来的邻居们都比较“善解人意”。尤其是因为这个新楼盘是改善型住房,各种设计都相对高端,希望邻居们不要破坏这一份高端的气质,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