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学校那些事儿」一波三折的运动会

不知道大家以前读书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感觉一开运动会就下雨,总是那么凑巧。秋季雨水又多,很难得遇到大晴天,就跟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被下雨所耽误,改成在室内进行。

这一次也不例外,我们学校从今天开始到星期天上午举行为期两天半的运动会,同事们都期待着,身为高三的我们虽然只有短短半天,但也很满足了,毕竟可以不用上早自习。

可是昨晚一直在下雨,淅淅沥沥的,我们在组内的微信群从昨晚十点就在讨论明天是否下雨的问题,很是担心。半夜起来上厕所,发现雨停了,还有点小开心。

早上6点半左右我在群里问道,运动会是否照常进行,是否还在下雨(室内听不到室外的雨声),结果群里立马热闹起来,原来大家都醒了,一直在纠结要不要起床的问题。

群里的班主任在7点左右时说还在下着毛毛雨,瞬间大家开始慌了,因为按照那个时间,赶早自习已经赶不上了。

那起码该起床洗漱,等待着学校通知吧,甚至有小伙伴已经冲到学校了,有好几个是上午第一节课,早饭也没吃。我也差不多快出门,第二节课8点45,我现在出门还来得及。

就在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时,发来了通知,运动会照常进行,雨也停了。这简直不要太高兴,我的计划也没被打乱,今上午9点我还带着Sheya去上了一节早教课,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