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2019 」我的年度问卷

图片为@mrspointm原创

距离2020年仅剩下5天啦~不禁想起那句歌词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有时雨。

话不多说,我也赶紧参与一个,具体规则请看@Matty 的文章2019,matters | 我的年度問卷 


2019年只剩下不到十天,分享一件在年初想不到今年會發生的一件事?這件事對你個人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我的2019好像并没有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一切都在计划之中,可以说是平淡中有一丝小欢喜

說一件在2019年讓你覺得最無能為力的事。你有沒有試圖改變它?如果改變不了,你是如何與它相處?

今年4月,四维彩超发现肚子里的宝宝鼻骨发育不良。

当时医生说有两种可能性,一是塌鼻子;二是染色体异常,后者是我完全不敢去想象的,如果真的这样的结果,那我也无能为力。

当时,只能不断地给自己打气和心里暗示,相信肚子里的宝宝一定是健健康康的。

拿到羊水穿刺报告的那一瞬间,如释重负。

在2019年,獲得了什麼讓你最有力量感?

小宝贝Sheya的出生,让我最有力量感。

描述今年遇到的一個让你想起就感到温暖的人?

一名妇产科的刘医生,也是我手术的主刀医生。

她是我见过最敬业的一名医生,就算下班了(除晚上睡觉外),都会在微信群里帮大家看报告和答疑,总是让人很安心。

有沒有什麼時刻讓你意識到時間消逝,你會不會對此感到慌張?

我经常都在感慨时间流逝,慌张是一定的,但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珍惜现在。

2019又被稱為「割席年」,在这一年,與朋友、親人、愛人保持親密,对你来说,是更容易还是更困难了?

自从结婚后,和老朋友还是保持着一年一聚的习惯,但不免还是有些生疏。

相比一年前,你與身体的關係發生了什麼變化?你有更喜歡現在自己的身體嗎?

我相信百分之九十的人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吧,我也不例外。

我更喜欢以前的身体,有定期去健身,生活作息更加规律。

可能我现在需要去反省一下了 T_T

你喜愛你現在所在的城市嗎?你會如何描述你和她的關係?

不太喜欢现在的城市,交通实在是太拥堵了。但她是我会长久居住的地方,除了习惯还是习惯。

過去一年,你能說出一個被他人改變的觀點嗎?

我是一个挺倔强的人,不会被他人的观点所影响。

Btw,时间真的教会我很多东西,也影响了我的三观,比如有时候不能太过于感性了,多听多做少说。

請填空:2019,__ matters

2019, it is family and health that matter.

最後,能否分享你在 2019 年最常聽的一首歌、最愛的一本書、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影或最大的一個腦洞?

最常听的一首歌:岁月神偷

最爱的一本书:白夜行

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Seven Pound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