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生活」熬夜 - 20岁和30岁的区别

十几二十岁的时候熬夜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高中毕业的暑假有一次和同学一起去网吧玩到凌晨,第二天只睡了一个上午就恢复精神状态了。

大学时经常会熬夜刷剧,记得我花了一天一夜把《流星花园》刷了一遍,那时候真觉得熬夜对我来说是小问题。

现在30岁了,如果不是很特别的原因,通常我是不会超过十一点半睡觉的,到了那个时候人也会自然很困,并且我知道第二天肯定受不了。

最近两年有时候会因为半夜孩子发烧去医院,最晚的时候折腾到凌晨两三点,第二天整个人的状态都是迷离的,大概需要在第三天才会恢复。

所以说人真的是不服岁月不行啊,感觉这十年里自己好像没什么变化,一样的衣食住行、工作学习,但是身体素质真的在悄悄的降低。

我相信即便是一个长期健身的人也会有这种感受,比如一个经常打篮球的人,十几岁时自然是在球场上随意跳跃旋转,可以年龄稍长一些便会发现关节也没有原来的回复速度快了,心肺功能也有所下降。

感慨啊…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