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Matters社区活动」30日的一秒故事 | 动态版的Sheya日记

(编辑过)

自从Sheya出生后,我就开始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的形式来记录她的成长,不知不觉在平台也写了几十篇日记了,回头看看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感觉。

上个月的今天,我碰巧读到@Joyu的征文活动,标题吸引了我,一天记录一秒生活,一个月记录刚好30秒,回顾的时候会不会有感触呢?为了坚持完成这个目标,每天早上的闹铃会提醒我今天的待办事项,其中每天拍一秒钟算一个。

这一个月我变成了随手掏手机记录一切美好的习惯,于是就在一个月后的今天我用剪映剪辑出了这个视频,感觉很神奇,有兴趣的朋友快来加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