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pointm
mrspointm

a foodie | love life💛 | 点点夫妇

人生的突破时刻 | 普吉岛浮潜

突破的产物应该是“成就”,但是说实话,从学生时代到参加工作,二三十年来并没有我认为可以被称之为“成就”的产物。

如果是突破,那去普吉岛的浮潜就算是。浮潜其实并不难,一般导游会选择一片浅水区,游客们戴着护具就可以了。

浮潜是很棒的体验项目,尤其在天气甚好的时候可以很清晰的看见海水中的鱼儿,这些鱼儿色彩斑斓,成群的游来游去。

一眼望下去,方圆数米的小鱼都看能得很清楚,两三米下的珊瑚也尽收眼底,就像是一个小型的“海底王国”,很是壮观。

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突破,是因为我不会游泳,甚至对海水有惧怕。到海水中的时候我还穿了泡沫护具,全程跟着导游拉着的漂浮物。

虽然我也认为海中的景色很漂亮很壮观,然而我仅仅体验了几分钟就想回到船上。

客观地说,这个浮潜项目本身挺安全的,但对我个人而言实在是一次挑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