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终于解封了

Source

要是让我用几个字来形容我的国庆假期的话,那就是忙,累,连续奋战六天六夜,身体严重透支。

解封的第一天(10月7日)我终于睡了整觉,心里还是好满足,即使我知道我的假期还没到来就结束了,按照常理的话,这天我应该是在家休假的,至少可以调整一下心情。

谁知上午被一个电话就叫去了单位加班,需要写两篇文章推送至公众号,还得把招募的志愿者全都统计到电脑上,下午还有一个疫情整改会议,真是一波又一波,可能事情永远就是忙不完的,但如果不行动,那也只能堆着,最后还得得一件件干完。

说真的,我现在是越来越害怕这种假期了,一个短信或者电话,我们整个假期就全泡汤了,即使没有疫情,现在假期前需要全员核酸(很多人员以及物资都得重新安排),假期后也是核酸,这次情况特殊到整个假期都在核酸检测。

这是我想象中的假期完全不一样,本来是陪伴家人,去露营,去烧烤,去逛街,去看电影(尤其想看《万里归途》和《平凡英雄》),去探店的时间,最后一件都没做成,虽然心里不太好受,但缓一缓就好了,毕竟来日方长嘛。

疫情也教会我了很多,不再为了一些小事情郁郁寡欢,而更多的是过好每一天,开心最重要,也别对未来有太多的期望,期望多了失望就越大,尽自己的努力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