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沉默的真相 - 悬疑剧“墙裂”推荐

Source

前段时间偶然刷到一个影视剧博主推荐的国产悬疑剧,因为男主角是廖凡,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找到这部剧看,没想到,这部剧的水平令我叹服。

这是我非常推荐的一部悬疑剧,喜欢看破案类型影视剧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因此,我不想剧透,只谈谈我的一些观影感受。

首先最为可圈可点的就是这部剧引人入胜的手法,开局就是一个人在地铁抛尸,本来这个人很快就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但就在开庭时,突然就拿出了完美的不在场证明,这就意味着,剧情绝不仅仅是围绕地铁抛尸,重点是这个人一定在策划着什么。

优质的悬疑剧必然是在一开始就可以激起观众的好奇心,反推,如果我们的好奇心被激起,那这部剧就已经胜在了起跑线。

调子起那么高也不足以表明这部剧有多么优质,重要的还是剩下的90%的剧情,我只能说,剧情非常对得起开端。

这部剧一共12集,的确是短剧,但全程剧情都是聚焦一个案件在发展,12集也足够了。相比之下,以前看过的《人民的名义》虽然也是聚焦一个案件,但集数较多,中后段也就令观众疲惫。

这部电视剧的豆瓣评分9.0,在电视剧行列已然是翘楚。剧情如评分一样,也是翘楚,而演员们的演技也非常到位,这部电视剧怎会不成为佳作呢?

如果你喜欢看破案悬疑类型的影视剧,这部剧可以纳入你的观剧名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