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青春 - 读物和游戏

我是个学渣,是那种典型的被一些玩乐的事物耽误的学渣,有点所谓的玩物丧志。

初中时我的成绩还不错,但自从接触了网络游戏,成绩就再也算不上班级上游,大概就是在中等生的层次徘徊,因此勉强考了一所本地中等偏上的高中。

后来高中又喜欢看小说,成绩自然也好不了。可是我心里知道,什么游戏、杂志、小说都是借口,因为我不像有些人沉迷于玩乐,只是觉得这些事比学习更轻松。

就好像旁边有蛋糕、烧烤、火锅,怎么还吃得下眼前的西兰花?

青少年大概是最青春的时候了吧,那些日子真的过得挺舒坦,没怎么体验过挑灯苦读的感觉,欢乐倒是不少的。

但若要问我是否后悔,我觉得多少有些可惜了时光。可是一切都好像是循环似的,年少时不懂事,长大了总算是懂事了,可是又有新的一群孩子正在经历这些,的确是有些道理不经过成长总是无法理解的。

我的青春确实过得挺快乐,但我更希望能多一份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