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假如我是女人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前段时间读到steemit上的一姐tvb写的狂人诗歌“假如我是男人”,在下感触颇深,于是脑洞小开,作为一个男人我想到:假如我是女人。

然而以我的文笔可写不出现代诗,我想一篇文章也足以抒发我所感触的内容了!她表达了许多女生的内心声音,我代表不了所有男人,但我相信不少男性和我有同样的感想。

PS: 文章内容仅为娱乐,请勿较真哟!


假如我是女人,我想在恋爱中占据绝对的主动权。

看过甄子丹饰演的电影《叶问》,叶问比武切磋都要老婆同意有人就说他怕老婆,而他说: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 这句话说得非常精辟,然而作为男人的我们也好希望被多多“尊重”一下,嘿嘿。

女人比男人说话有力度,此观点不敢说受用全部情侣,但大部分情况是这样的,尤其凸显在恋爱中的男女。

大学时身边的朋友谈恋爱,那几个好哥们都是女朋友说往东绝不往西,有一次有个哥们因为上网没带着女朋友,后果是在女生宿舍楼下蹲了两个小时,关键是还下着小雨。

话说女人对男人的爱表现在“任性,依赖,吃醋…”,而男人对女人的爱表现在“包容,呵护,疼爱…”。 也许这是天性使然,但这天性还是苦了不少男同胞啊!

男人和女人对事物的认识通常有本质的区别,男人喜欢讲道理,但是女人如果跟你讲道理的话就代表你可以自动消失了!并不是所有男人都拥有高情商,女人可能需要的就是一句柔软的道歉,但有的男人却把所谓的原则看得太重。

可这种情况也不能怪任何人,因为这也是天性使然,也需要慢慢修炼,做男人真是不简单…

假如我是女人,我想体验一下“大姨妈”到底是什么感觉。

我是不是心理变态了?不,我没有,既然有机会体验做女人的感觉,那么“大姨妈”这个男女生理上的差异肯定是一番特殊的体验。一个星期拒绝冷饮,辣食,这已经让我徘徊在在崩溃的边缘,再加上痛觉的折磨,难以想象啊。

所以就这一点而言,男生就应该对女生好一点。但偏偏有些女生在生理期还是忍不住吃辣喝冷饮,比如 @mrspointm ,嘘...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老了几十岁,像个老婆婆一样唠叨她!

假如我是女人,我也要和闺蜜八卦。

作为男人稍有八卦倾向,便会听到女生说:“你是女人吗?这么八卦,像个八婆一样!” 额...请问您是骂我呢,还是骂女人呢,哈哈。如果我是女人,就不会被人以耿直不耿直的眼光评判,聚个餐不想喝酒会被人看作“不敞亮”,假如我是女人就可以说特殊情况,嘿嘿!假如我是女人,我希望自己远离酒肉朋友的应酬,选择一个安静的工作,过自己的小日子。

假如我真的变成了女人,那我一定会写一篇名叫《假如我是男人》的文章,那是因为人站在自己的处境看别人的生活总是美好的。

当了男人也当了女人之后,我还是愿意以听天由命的方式决定我的性别,不再总是抱怨生活的不满,因为这世间没有人的生活是完美的。男人有自己的压力,女人也有她的苦衷,正是因为互相的理解与支持才能把生活过得美滋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