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第二次烫头

Picture from pixabay.com

作为一个95后,其实我很少与“潮流”二字搭边,初中的时候特别流行非主流那种发型,现在看来那不叫时尚,那叫谁也看不懂的操作。

第一次烫头发是在两三年前,是去西昌旅行的时候,真的算是突发奇想,结果烫出来的感觉说好听点是“异域风情”,说不好听一点...

总之第一次烫头发是以非常不满意的心情把刚烫了不久的头发给剪了的,今天是我经历了第二次烫头发。

本来是陪着@mrspointm烫染头发,到了店内自己又想试试新的发型,于是就七八百块钱就这么花出去了。

不仅烫了,还染了头发,烫的效果就是那种很基础款的蓬松感,而染的色就是棕色的,说不出具体颜色。

一开始发型师给我整了个韩版的整整齐齐的纹理发型,再搭配我当时穿的运动装,简直有种土味感。

于是我就说给我重新洗吧,自然吹干就挺好的,果然,自然吹干的感觉是要好许多,随意一点也是一种发型。

也不知道朋友和同事看到我的新发型会不会吐槽我,哈哈。倒也不在意,不过人总要有一些新的尝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