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神奇的女演员

在我小时候看过一部武侠电视剧《天下第一》,这部剧距今已走过19个年头,真是不经意间就暴露了年龄。时至今日我已不太记得具体的剧情,只知道剧里有那么几个人一直在拼来拼去。

不仅剧情记忆不清,有哪些演员出演更是无法想起,只记得一个又飒又丽的人物“上官海棠”,虽然我一直也不知道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名字是叶璇,但的的确确从小就对那个形象记得很深刻,剧里的上官海棠有种令人向往的气质。

直到前两天我通过网络上发布的关于叶璇这位演员的过往经历的视频,才上官海棠这个角色和演员叶璇对上号,但更令我惊讶的是,叶璇在圈内外竟然有那么多的奇闻怪谈。

首先是很多年前她与前男友的那段感情轰动了娱乐圈,也正是从那开始人们诧异“上官海棠竟是这样的性情”。在恋情里,她可谓智商为零,在外部各种针对男友的真实面目揭露面前,她依然无条件相信和力挺对方。

并且这段纠葛还牵扯到男友的前女友,叶璇还与之打上了官司,并且在事实清楚且法院已经下发判决后叶璇依然蛮不讲理。

再就是最近两年发生的事情,她也在带货行情火爆当下开启了直播之路,但是在直播间里的形象、谈吐都令人大跌眼镜,别说她是女星,就算是素人以她那般形象出现在直播间都令人觉得不太雅观。

与此同时她还是不尊重网友,对黑粉、路人开启无差别言语攻击。如果对她抱有微词,就会立刻点开头像,然后对别人的长相、家人孩子方方面面评头论足,这些评价也真不应该出自一位职业演员之口。

为此我的确感到惊讶,但惊讶之余又觉得叶璇如此的性格行为,虽然令人无法理解,但在娱乐圈算不算一等一的真实呢?至少她不会通过人设包装来骗取粉丝信任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