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在澳门的一天一夜

在香港游玩了几天后就前往澳门,交通方式是乘坐渡轮,坐渡轮真的是让我紧张了一把,因为我想到在普吉岛坐船时晕船了,而且是非常痛苦。这次我也怕,但好在一路上水面平缓,驾船速度也不快,我闭目养神的熬过了那一个小时。

澳门入关时一样需要再海关检查登记,流程与香港差不多,但是人流量会少很多。我们的路线是从码头到十六浦酒店,这边搭乘公交车一样很方面,可惜没找准最便捷的公交车,以至于我盘着行李步行了好一会,累够呛。

十六浦是一个历时四十年左右的老酒店,从它所处的地理位置就能看出,它的周边都是十分陈旧的矮房子,它就像是鹤立鸡群,十分显眼。抵达酒店时又是晚上十点多了,此时我们还没吃饭。

这一晚就这么匆匆忙忙、恍恍惚惚的过去了,天一亮我们就把小朋友带上去吃自助早餐,实话实说这家酒店的早餐可以排在我体验过的同类型前三,食物新鲜味道尚可。

用过餐后就开启了在澳门短暂匆忙的白天游历,更准确的说是打卡,主要是时间的确不充分。首先前往了三大巴,这里简直人太多,在抵达三大巴牌坊之前会经过一条比较长的景点商业街,这条街让我想起重庆磁器口,人多、拥挤、热闹。

随后我们前往了网红打卡点巴黎人、伦敦人、铁塔所在的景点,先是去了伦敦人旁边的商场(现在我也没搞清楚这家商场是否和酒店一体),商场内可以通往一家赌场,这是我唯一去观摩了的赌场。我走了一圈,这里很大也很新奇,但从来不赌博的我真的看不懂任何玩法,哈哈哈。本还想用千八百块体验一把,逛了一圈还是作罢。

在澳门耗时最久的地方应该就是铁塔对面的公园,因为这里是拍照的最佳位置。我们大概是下午两点到,当时人还不多,之后游客们络绎不绝抵达,绝大多数都是女孩子,都想与铁塔合影。

在这里边拍照边处理照片,同时也觉得这里比较凉快,半个下午就度过了,离开此地时已经接近六点。

来到澳门的体验真的就像蜻蜓点水,吃的、喝的、玩的几乎没有体验,但是也还蛮喜欢这座城市,赌场的确纸醉金迷,但城市其他地方带给我的感觉就是平缓的、舒适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