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抹不开面的“被推销者”

Source

上周末@mrspointm和我一起到成都玩了大半天,期间发生了一个比较有趣的事情,总结一下就是她被人推销了,然后因为抹不开面子而消费了,而且她还当我面很要强的说本来就需要这个商品,哈哈哈。

当时我们是在成都的一家大型商场里,原本这家商场四楼全是时尚女装没想到在一个转角处突然“冒出”一家小型的护肤品专柜,店员也就两三个人。其中一个男店员在她经过的时候,突然递给她一张宣传单。

她接住了之后,又莫名其妙被这个男销售拉住手,话说这个男销售是一个不到一米七,身形偏瘦并且比较有“风韵”的男士,他说建议她试用手膜,还未等她反应,手膜已经涂到手上。

于是接下来就是另一位女性销售接手,开始各种话术,一会护手肤,一会护脸肤,反正就是要说到顾客的“缺点”,让你觉得就是需要产品,而且需要她家的产品。果不其然,她半推半就的买下了一瓶卸妆油。

买了之后我就笑话她,说她让这家店“宰了一笔”,因为这瓶卸妆油价值好几百元,然而这又是一家似乎没听说过的品牌。真正需要一样商品,至少要经过效果对比、价格对比,她这不就是因为不好意思拒绝而买了东西吗。

不得不说她们的推销手段还是有效的,但我相信她这样的人应该是不少的,在这样的商场,即便有的人不想买或是囊中羞涩,可能也会因为抹不开面而意思意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