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过年也“忙碌”

一年又一年,终于盼来了过年,虽然我除夕到初二,连续三天都在上班,但至少初二晚到初六的时间是休假,也算是满足了,不同人对待假期的方式不一样,很多朋友觉得不出去游玩就浪费了,得可劲儿燥,而我却觉得舒舒服服宅在家,放空一下,再看看喜欢的电影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可这大过年的,走亲访友是必选项,你来我往,搞得大家都很疲惫,但心里是高兴的。这么难得的家庭聚会,下一次聚齐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所以也格外珍惜。

也许是因为年底的时候羊了,阳康的人还是得注意休息,不能太晚睡觉,现在这两天明显感觉到体力不支,从早到晚中午不睡,晚上入睡基本上12点以后,每天东奔西跑,不是逛街,就是打卡,还有寻觅各种好吃的好玩的...

一天两天还行,四五天这样就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我能明显感觉到下午2点左右,西西小朋友都在强忍着睡意和姐姐们玩,一上车秒睡,昨晚去KTV唱歌,还没走到门口就睡着了,一直到我们唱完准备回家,才把她弄醒给她点了首《听我说谢谢你》,醒来后一直打呵欠。

希望明年过节可以换一种方式,比如带上家人自驾游,走走停停,慢下来,想睡就睡,不必因为想着要招待客人而那么忙碌,也不需要安排那么多的活动。

昨晚又是凌晨1点才睡,一觉睡到现在我都还感觉睡不醒,可能在上班前还真的是需要拿一天的时间来补补瞌睡,恢复元气,不然上班以后会更加痛苦。

好了,就写到这里吧,我一会儿又要出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