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离奇的高分电影:《逃学神探》

Source

下了班回家在家吃的晚饭,晚饭时突然想找一部电影看,于是发现爱奇艺新上线一部名叫《逃学神探》的电影,令我惊讶的是它评分9.0,起初我相信这会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

《逃学神探》是由释小龙、邹兆龙等人领衔主演,讲的是上个世纪在上海发生了一件离奇的杀人案件,而受害者竟是军政部部长的儿子,部长要求警察局必须尽快破案,由此警察局长安排了一名叫陈虎的警员卧底部长儿子曾就读的学校查案。

从这个故事的线头以及电影名来看,是不是令大家想到了周星驰的《逃学威龙》?没错啦,不仅如此,电影中也设定了像“达叔”“漂亮老师”这样的角色,故事不是同样的故事,但是设定实在是太像了。

看完电影之后我真觉得当不起9分,即便是7、8分都艰难。我觉得最拉胯的就是演技了,绝对不是全盘否定,毕竟这部电影中还是有一些老戏骨,但是一些年轻人的演技实在不怎么样,因此看这种剧始终觉得是偶像网剧的风格。

可圈可点的就是武打戏了,毕竟这是释小龙的看家本领,从小就参演动作类电影的他当然知道怎样把武打很好地展示在镜头前,更何况这部电影还有邹兆龙的加持,他俩的对打戏还是挺棒的。

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就是总带给我一种蹭热度的感觉,玩的是“逃学”系列的情怀,释小龙、郝劭文的再次合作也算是情怀了,总而言之这些都不重要,但凡电影是有足够的真材实料,情怀也成了加分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