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疫情下的又一次加班

每次只要有排查任务布置下来,心头就一紧,不仅是担忧疫情,也为即将到的加班任务感到无奈。

我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因为疫情而加班了,只要有密切或者确诊,就要走隔离这一步,中间又会打无数次电话沟通。

每次通话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要求,当然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但凡被通知到集中隔离的,都会提出能否居家这个疑问,这时还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能一刀切。

前天,随着华西附二院发热门诊停诊后,流调下来后,发现这个在发热门诊确诊的病例和某小区的居民密切接触(这个小区刚好在我们的管辖区域),当即就封控小区那栋楼,同时这个小区只进不出,并全员核酸。

全员核酸背后真的是多方力量集结,挨家挨户通知核酸采样,维护现场秩序,当然最辛苦的还是医护人员,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才几分钟的时间已经全身湿透。

我这两天也是累够呛,通宵值班,需要全程在点位上驻守,关键是我昨天真的刚了一天,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有精神陪着小朋友去医院手术的,完全是硬撑。

前天的第二轮核酸那个密切是阳性,现在还在再次确认中,而庆幸的是这家人并没怎么外出,涉及到的场所不多。

今天迎来了小区的第三轮核酸了,希望不要再有什么情况了,实在是吃不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