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的早餐“演变”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那么一天最开端的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吃早餐,早餐吃的满足,那么一整天都会觉得精神倍加,否则就会觉得晕乎乎的。

我一向不是潮流前沿那种不吃早餐的孩子,比如我有一个表哥,他从十几岁开始就不吃早餐,一直保持到现在近三十岁,或许对他来说一天两顿已经成了自己的正常状态。

我从小都会坚持吃早餐,但是不同阶段的我吃的东西和方式都不一样。

Source

比如在小学的时候,我记得当时因为父母不方便给我做早餐,于是每天让我在起床的时候用电热锅加热一包牛奶,出门的时候刚好可以喝。然后再给我一块钱让我在路上的早餐店买吃的,一般我都会买包子。

初中的时候已经在四川了,每天都是搭乘公交车上学,我妈一样是给我两三块钱,我通常会在校门口买小面包吃,但实际上我并不是很喜欢吃面包,尤其是在冬天吃有些冷冰冰的。

高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学校吃早餐,味道确实不太好,但至少是可以吃饱的,有时候吃腻了想换个口味就让通校生同学帮我带一个大饼、饺子什么的,甚是满足。

转眼间又来到了大学时代,这时候吃早饭可以说是很自由了,自由体现在经济较自由、选择较自由,大部分时候是在学校食堂吃早饭,大学食堂的菜品丰富,基本上可以满足学生享用,价格也很实在。

现在的我也会按时吃早餐,但是选择的类别也就没有大学时代那么丰富了,我比较喜欢的是面条和肉馅咸汤圆,早上不太喜欢吃甜食。

那么,你的早餐吃什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