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scalp mini按摩器使用感受

前些天因为缓解头痛问题而买了一款倍轻松的scalp mini按摩器,它主要是用于按摩头部,当然也是可以按按肩颈什么的。头一天买,第二天到货,速度相当快。

使用了一天,简单聊聊感受吧,如果觉得适合自己你们也可以买一个。

首先说外表,几百块的东西我想应该不会太精致,但这款按摩器的半金属亮光外身还是令我觉得很高端的,比评价上的晒图更有质感。

我买的小鸡彩虹联名款,只是因为不喜欢红色款和蓝色款,而明星同款贵一些令我无法理解,所以小鸡彩虹联名款是个不错的选择。

实际使用效果至少可以给个7分吧,按摩到需要的位置还是比较有缓解的作用的,当然是不太可能和人工按摩相媲美的,比较几万块的全身按摩椅都未必能做到。

按摩器的爪头是橡胶材质,软硬程度这要取决于自己的接受程度,对我来说稍微硬了那么一点点,如果是按揉到皮肤上会觉得有点“拉扯痛”,头部还好。

价格还是比较满意的,之前在实体店的价格是四五百元,但是我买到手是三百多元,这么一个功能性的电子产品还是很实在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