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神奇的“颜王”

Source

颜王这一称呼是专属孙红雷的而孙红雷,孙红雷是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之一,我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很神奇的演员。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孙红雷最初是舞蹈演员,而且是风靡上世纪末的霹雳舞,是不是很难想象呢,无法脑补的话可以在网上搜视频。

之所以觉得他很神奇,主要是觉得他对不同的角色有着很强的驾驭能力,说几个印象深刻的角色吧。

我想大家觉得最凶狠的角色应该是《征服》中的刘华强吧,听说当年这个电视剧播出的时候,好多小朋友都被孙红雷吓到了...

后来孙红雷又演了《潜伏》中的余则成,这个有血性、意志坚定、机智冷静、不屈不挠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同时这部电视剧当年也是十分受欢迎的。

在之后我看过他演的《好先生》和《男人帮》,这两个角色的风格又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个长相凶狠的他又变成了文艺青年顾小白以及大厨陆远。

演过许多角色的演员有很多,但不代表每个人都可以把不同的角色演好且没有跳戏感,而颜王就是这样的演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