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民以食为天,我与厨具/餐具之间的故事 - 婴儿辅食锅

我想当人们有食物可以吃到是需要怀揣一颗感恩的心的,一直以来我们都是感恩食物和水源,但却很少感恩厨具。

说起来是不是有点搞笑,食物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恩赐,而“工具”却是人类智慧的产物,我们为了更好地喝水,发明了杯子,为了更好地烹饪,发明了厨具。

今天我想要感恩的对象是:didinika婴儿辅食锅。

这套厨具是一年多以前采购的,听朋友推荐的didinika这个品牌,其实主要是为了将小朋友和大人烹饪食物的工具分开,这样虽然程序上复杂了一点,但对小孩子来说更健康,因为一般的炒锅还是会有食物残留。

这个锅非常好用,即便是没有食物油的情况下也不会粘锅,虽然市面上有很多炒锅也可以实现不粘锅,但用金属制的炒菜铲会破坏锅体,时间长了还是会影响不粘锅的效果,但是这种婴儿辅食锅几乎不会的。

婴儿辅食厨具们就这样日复一日承担着为小朋友烹饪食物的重要任务,感谢它们的默默付出,让孩子可以吃到美味、健康的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