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意料之外的生日礼物

上个月月底,我满24岁。每年的这个时候,我妈都会在家准备好大餐,等着我们下班回家。而对于@mrspointm,我是从来没有想过她会为我准备什么惊喜,因为她就是心大的人,根本不会在意这些细节,今年也不例外。

这份惊喜迟到了半个月,收到的时候让我感动又有些许尴尬。送礼物的人是我大学同寝4年的好友,就简称为小Y吧,也是我结婚时的伴郎之一。说实话男生之间的友情不像女生,既不细腻,也不敷衍。大学那会儿,寝室的兄弟都有女朋友,几乎每周大家都不会聚在一起,偶尔会有卧谈会,也就是吐吐槽,开开玩笑。

记得有一次,小Y的女朋友想去纹眉毛,结果他就把生活费全挤出来给了她,自己在寝室吃了半个月的泡面,我竟然无言以对。后来,我经常拿这件事来洗刷这家伙。其实我们几个室友关系怎么说呢,君子之交淡如水吧,有些也许不善言辞,但只要是你需要帮助的地方,就一定会出现。

小Y算是和我关系更要好一点的,我们经常会一起健身,聊聊人生,我们同岁,而他却总把我当成他的人生“导师”。毕业后我们平时真的不常联系,结婚生小孩,他没有缺席,大老远地特意请假过来。

前几天和他微信,无意间问道我生日怎么过的,毕竟是本命年,有没有收到惊喜之类的,我说:“没有,不过我去买了游戏卡,也算是礼物了。那天本来是想买华为的一款耳机,觉得有点贵就没买。”

谁知道今天就收到了这份惊喜,让我觉得兄弟太有心了,但尴尬的就是我生日早就过了,而且当时压根就不该说生日礼物的事。

这真的是意料之外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