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我最想推荐给大家的书店】温馨的西西弗书店

自古以来,有书的地方都是质朴而典雅的气质,或许是因为书籍是可以令人静下心来的东西。

我算是一个喜欢读书但没有太充裕的时间读书的人,读书应当是一种习惯,而习惯若是常常被打扰那边难以坚持。

今天想要推荐的一个书店是连锁书店:西西弗。

这是一家连锁模式的书店,目前全国的西西弗大概有150家左右的连锁店,书店可与奶茶店不一样,需要投入的成本和满足的硬性要求可不简单。

西西弗总体带给人的感觉就是温馨满满,说到风格大致就是复古式的温馨,是那种比较舒适的感觉。

大部分的西西弗除了售卖书籍,还会售卖一些周边物品,比如文具、玩具、手办等,也都是一些比较精致有品质的产品。

当然,西西弗也会提供现场阅览的空间,同时提供消费性的甜点和饮品,这一点与方所相似。

西西弗发给我的感觉挺好,也实际上现在的我没有太多闲余时间在书店读书。

西西弗书店(乐山万达店)

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乐青路662号乐山万达广场1层

营业时间: 10:00-22: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