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pointp
mrpointp

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九月的乡间


九月份是由酷热的夏季转为清爽的秋季的关键一月,九月份虽然有时候也会艳阳高照,但是温度是很宜人的(四川部分地区)。

正值中秋节,我们一家人去了趟乡下,褪去了令人难耐的暑气,九月下旬的乡村真的是非常舒适呢。

这一天阳光正好,蓝天白云就在眼眶之上,向远方望去,看不见一处高楼大厦,尽是农田与茂盛丰满的绿草树荫。

我们在乡间小道驱车而过,如果此时你将鼻子凑到窗外细细一闻,便可以闻见多元的味道,有草木、有田野、有鱼虫,也有初秋的清香。

我是在城市长大的孩子,从小与砖墙马路打交道,尽管我很敬佩现代文明城市建设之宏伟,但更欣赏大自然原本的样子。

乡村,是没有经过过度修饰的自然,这里依然有较好的生态环境,有可以让人心旷神怡的虫鸣鸟叫,它能够带给你的绝不仅仅是萌生一两句感叹,还有真正能让你平静的自然气息。

虽然我十分享受城市的生活便利,但或许待我五六十岁时真的想回到乡间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