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s Yang
Boris Yang

熱愛 web3, blockchain, NFT, DAO, metaverse

Facebook Venues: 你很粗辱

Workroom 是跟幾個朋友一起開會,會進入虛擬世界的封閉小房間,給一種真的好像一起在會議室聊天的感覺

Venues 是多人社交平台,會到一個公共大廳,裡面左右兩排各有三個廳,很像威秀電影院的環境一樣

裡面所有的人都是真人,你可以聽到他們在你四周講話,非常有趣

我一開始進入其中一個戲院,正在播放某部電影,我跑到前面去看,旁邊突然有人唸我的名,他的發音是 Boris Yen (我是 Boris Yang)

我跟他打招呼比讚,想說這邊怎麼那麼友善,但我英文很差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後來旁邊那個女生對我說: you are rude!

我聽懂了,看了一下,應該是我跑到她的前面,擋住她的視野

我新手根本不知道這件事,畢竟這個世界人的身體會隨時穿過我才剛加入,希望她不要告我性稍擾穿過她的身體

走到大廳,突然有個棕色皮膚的男生跟我搭訕,他說我們在香港遇過?

我頭上三個問號,不曉得是不是 fb 帳號會有標示,還是他隨便亂說的

他說他記得我是日本人,我說不是我是台灣人(Taiwanese)

他說: Thai-nese~

我是想,這是泰國人的意思嗎? 泰國人是 Thai 還是 Thainese?

我問他哪裡來,他說紐約,我說我很久前去過紐約一陣子

他講的幾句話我聽不大懂,然後他說他在等他的姐妹,找不到人

只聊了幾句,我就用光了我所有會的社交英文

我也在等朋友 劉詩雁,他說在裡面,但我也找不到他,不曉得伺服器是不是有分流,要怎麼大家在同一個伺服器裡面?

英文溝通真的是我的一個大問題,不過 Venues 真的太有趣了,我相信有一天很多的會議、演唱會都會在這樣的環境中進行

我覺得 FB 很快就會增加各種表情和動作,就跟聊天用 LINE 貼圖一樣,這是人類的剛需

然候有人會跳,我還不會跳

目前我會比讚、雙手舉高會落下花片、可快速移動、上二樓、VR 世界內部自拍,它真的會給你一隻自拍棒喔

覺得兩個問題,裝備還有點重,這個一定要有朋友才能一起玩,一個人很無聊,就跟玩Facebook一樣

目前這個世界畫面不是很真實,但是聲音很真實,人的社交互動也很真實

#元宇宙

#metaver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