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哈利波特一天

(编辑过)
寫到後面,是腦洞大開的節奏。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題目,我想了幾天,不如當一個有錢的人如Elon Musk? 當一個隻手遮天有權力的人如習大大?當一個皇族如英女皇?當一個身邊有大把俊男可玩弄如Taylor Swift? 當一天我最愛的樂隊入面才華洋溢的結他手Synyster Gates?

好吧,你看看我是一個如此貪心的人。


最後,我決定回歸自己的喜好:哈利波特。


一直有閱讀我的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才沒有幾個?),我是一個重度哈利粉(Potterhead),我想當一天我喜歡的故事主人翁,嘗試一下他所要面對的日常。

以下的內容大概只有讀過哈利波特的人才會明白,我會在文字上附上連結,不明白的話可點入連結了解一下。


首先,我一定要在霍格華茲進行我的大冒險!我會偷偷溜進鄧不利多的辦公室(順帶一提通關密語是檸檬雪寶),我想看看佛客使的英姿(鳳凰),如果牠不害怕我,我會摸摸牠柔軟的羽毛。

然後再偷偷戴上分類帽,希望我是確確實實的葛來芬多


利用劫盜地圖順利溜出辦公室後,我會去到7樓,找到那幅山怪跳舞掛畫毯前,來回走三次,到那間鄧不利多的軍隊練習用的房間。又找那間收藏了大家東西的空間(萬應室只會在人們真正有需要時才出現),看看歷年的師生都在這裡放了什麼怪東西,說不定會發現寶物呢。


滿足了自己最大的好奇心後,時間大概只剩下半天,我會快速的跑過每一層。走馬看花地看貓頭鷹塔,看飯堂大廳的透明天花板,看家庭小精靈的廚房,看石內卜教授的地牢並偷偷放下一封情信在他的椅子上。

好想也看看意若思鏡,看看自己的慾望是什麼,可惜那鏡已不在了。我還是不敢去看密室內的那條蛇死屍,但或許我會經過麥朵的女廁,和她打聲招呼。

在用石牆打造的城堡走著走著,聞著那令人安心的古老建築味道,看看窗外,快到黃昏的時間,今天快完結了。


我最後決定試騎著掃帚飛一次,我摸摸長袍的袋裏,找到了,是「我」的魔杖。我按耐不住了,舉起魔杖指向遠方大叫「速速前!火閃電!」

只見一把掃帚由遠處慢慢的飛向我,跌在草地上。
我把右手舉到草地上的火閃電掃帚上方,對著它大叫「上升!」(英文原文是UP),掃帚一下子飛到我的手掌心。我笑了,果然是這身體的本能啊。

我騎著掃帚飛過𣁽地奇的球場,看看那個湖,好像有一下看到了幾隻奇怪的觸手漸漸沉到湖底,水面的波紋趨為平靜。

在高空看著這守護了我整個童年、青年的堡壘。

咦,奇怪了,作為巫筆本來的畏高症好像沒發作!

我嘗試以最快的速度乘著風,飛到海格的小屋

我停在他的小屋門外,炊煙徐徐地由煙囪冒出。我有點害怕又忍不住自己的興奮,我在木門上敲了3下,屋內有些動靜。


「誰啊?」一把低沈嗓音由室內傳出來。
「是我,巫.....咳哼,哈利哦!」我戰戰兢兢又大聲地回應,彷彿這樣便沒有人可以看出我的端倪。

一陣沈重的腳步聲愈來愈近,門打開了!

迎面而來的巨人沒有我想像般巨大,但卻比想像中更和藹可親。「怎麼你又這麼晚來了?我在忙呢!」海格抱怨道,但他的臉上是開心的笑容。

「你該不會又偷偷藏起龍蛋吧?」我開玩笑道,心中想著太好了他沒有發現「我」。

海格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你怎麼......知道的???」

我呆了一下答不出來,便說:「我自有我的線人。」盡力地擠出一個得戚的表情。


海格邀請我入他的小屋看龍蛋後,我看看窗外,陽光而不見了,天空已是薰衣草般的色彩。我看著海格,小小聲的問:「我可不可以抱你一下?」

海格微微一笑問:「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不好意思啊海格,我只是一個小迷妹想抱抱你。

他走來我的身邊,一把拉我入懷。
啊,原來哈利在月台擁抱海格是這感覺,我會把這觸感好好收藏到心底。


在他温暖的懷裏,作為巫筆的意識漸漸消失了.....


「咦?海格,你為什麼在這裡?我為什麼在這裡??那.....不是龍蛋嗎?!!」



語巫倫次:

這篇寫到後面整個腦洞大開XD 哈哈
同人文的節奏.....?!

我已刪了好多腦補情節例如疤痕在痛之類的.....xd 

唉,如果真的可以認識他們就好了。

我曾經夢見自己玩𣁽地奇,當中的速度、離心力、迎面而來的風,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是我很珍惜的美夢,在夢中我竟然不畏高了。不過也是這夢令我意識到,這個運動真的好危險!

最後,迫大家看看我的部分收藏品🤣🤣🤣

我還有好多好東西XD

2019在美國的影城:

12月聖誕的氣氛
哈利回家鄉
活米村,屋頂都是假雪
去校長的辦公室xD




寫作是一條沒有終點的單程路,唯有你們短暫的結伴,可以微微歇息。

願世界多一點善意。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