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畫廊】《後綴》委托的驚喜畫作

(编辑过)
主編也提出之前Matters的夜間營火晚會那種很不錯,後來我想到同是露營也可是早上的時間呢,而且這次《後綴》的負責人是被稱為「營長」。

先暫緩一下我的旅記,前天完成了《後綴》委託的驚喜畫作,感覺自己肝已爆。


早前主編來聯絡我的時候,害我心裏小鹿亂撞上喉嚨,感覺自己身負重任。o(`ω´ )o

而她給我的條件是有種秘密基地的感覺,和希望「擷取在營隊裡的共同回憶元素」。

於是我構思了很久,基地像五色戰隊基地的那種?超人迪加那種?還是哈利波特二樓的女廁那種?或後巷轉角的秘密小店那種?

主編也提出之前Matters的夜間營火晚會那種很不錯,後來我想到同是露營也可是早上的時間呢,而且這次《後綴》的負責人是被稱為「營長」。

我覺得《後綴》有一種隨和感,可能是因為有不少有趣而真實的訪問,也有「非日常」的感覺。於是設定是經過一週辛勞工作,週末的午後,《後綴》的營長們已紮營並歡迎大家一訪,一起看書、或品嚐主編特別調製的一杯美酒。

於是便用水彩完成了下圖:

畫的主角是三位營長——

喬安納在看書,她的愛犬雞蛋也在喔,而且和雞蛋同款式手巾。

Denken當然是在沈思(或在上廁所?在小睡?),由於山上氣溫較低,所以我為他穿了衣服,也以免經過的路人誤會了什麼(說笑XD )。

至於主編,當然在户外也要當酒保,為有緣人度身訂造係一杯美酒。於是我為他加上了酒保的蝴蝶結呔,他還有隨身的單眼鏡(Jeger的個人頭像),身體花紋則參考了芝麻貓畫的版本。細心一看會發現其中一瓶酒是Jeger 牌哦。

最後,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把所有的參加者名稱用作書名,不好意思因畫出來比較細小,字寫得不好,大家試試尋找自己的名稱吧。

以下是畫畫2小時的快速影片: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作品,畢竟我花很多時間去思考並放了很多小心思在畫內,也謝謝你們收看呢。^_^


語巫倫次:

先預祝大家端午節快樂~

話說我的農曆生日便是端午節呢,是不是很容易記?

我媽說我是游著龍舟水出世,而我也確是比較屬水性。

以前在香港的時候,我還去參與划龍舟比賽呢。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