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阿瑪線上工作坊丨學會NFT上架後,我來大灑特製的50份(先到先得)

阿瑪工作坊,學會心不慌!

昨晚參加了阿瑪線上工作坊,這次是我第二個參加他的工作坊,竟然還是免費!!感謝@Matty

不得不說,在課堂開始前@Matty 竟然說話了!天啊,好好聽的聲音!不得了!

當我還在沉醉Matty的美聲中,課堂已開始了。

一開始便直入主題,到底什麼是NFT??

課堂截圖

其實我之前也有看過各位大大寫的NFT文章,但還是不太理解到底是什麼東西?因為這東西沒有實體如霧般出現;後來阿瑪說,區塊鏈就像疊樂高,而這些樂高都是獨一無二的亂數,我又好像明白了什麼!

在課堂中又提到版權問題,到底賣了NFT,還會不會有原著的版權呢?買了別人NFT又可不可以拿去二次創作甚至商業用?這是一塊好大好大的灰色地帶,作者們需自行負擔。

此外,我理解到黑水晶和紫水晶的分別了,原來黑水晶的交易常塞車呢!


其實我之前曾跟著@貓咪旅行中〔Erica〕 的文章「NFT 鑄造與銷售︱我鑄造了自己的 NFT 〔送 50 份 LikeCoin 與貓咪 NFT〕」上架過一些作品,然後這次阿瑪有更多詳細解釋,我才明白一些隱藏功能。


總結:

阿瑪工作坊,學會心不慌!

一開始盲人摸象般看文章,但麻瓜的腦袋理解能力有限QQ
這次有真人説明又可即時提問,真的太好了!


最後,原來在Open Sea設置個人網頁是不能有@哦!

在整個課程中,我好想和鄰座的同學聊天XD 於是忽發奇想,如果辦一個網上聊天會,例如定一個題目一起聊,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參加😂


來上架啦

為了紀念這次的課,我特别製作了以下這個NFT

名額50份,先到先得啊!

我放9個來賣賣看~

自肥一下:這是我的Open Sea,歡迎來逛XDD


附上亂寫的小筆記:
伴課公仔


委託證明



追蹤圍爐幹話協會暨黑科技研究所證明


我的錢包:
0x8e1CCf6422bDe63e0158745f5Ff37751178c3f28



聖誕期間限定:

11月到12月25日期間當我的讚賞公民,會在聖誕節收到會動的聖誕禮物NFT ,完成後可以截圖在LS通知我並留下錢包~~沒LS的朋友留言我給你email~~

小丸子截圖

來嘛~~~XD 閃亮亮又會動的~~~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象特市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