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筆
巫筆

一次飛行誤入三次元的巫師,居德港人,平時愛撸猫、喝咖啡和寫一些生活隨筆,分享一些旅事,畫作和雞巫蒜皮的小事 。https://opensea.io/mopen 歡迎約畫稿設計稿~

巫筆魔法小市集| 第二屆 你圖我畫 X 聯承《後綴》藝術驚喜扭蛋

(编辑过)
提供三種風格大家,大家自己選吧!!
想像中的巫筆魔法小市集,在拍烏蠅


闊別多時的巫筆魔法市集又來了!!

咳咳,謝謝支持上次的市集的朋友們,不過寄東西到台灣真的需要不少時間,特別是這疫情下⋯⋯嗚,還有一份在寄送中⋯⋯(遠目


這次簡單一點,就直接Email交易好了!哼哼!



前幾天《後綴》主編@Jeger 來問我要不要畫驚喜扭蛋,小巫筆受寵若驚,便一口答應!

本來想參考芝麻貓般有扭蛋的驚喜元素,但我生性比較社蓄,以前客户要求什麼我都會盡量滿足,所以有些要求也沒什麼大問題(笑)。


於是,我便決定提供三種風格大家,大家自己選吧!!


風格一



風格二



風格三




就是由寫實至Cute 版的感覺😆


至於驚喜部分,便是背景顏色都是我選~

有機會不是淨色哦~也可以自選加字在背景。

圖例:



價錢:250LikeCoin 一張小畫作





另外,還有特別《後綴》聯承糸列!!!

經《後綴》主編 @Jeger 下單的話,會額外得到一張加入了名畫家藝術畫元素的作品啊!!!!是我要借機假掰一下 XDDDDD


圖例:


看得出來是什麼名畫嗎?哈哈。

(大家趕緊參加他家的活動!!!)



你會收到的圖片規格——

大小:20cm x20cm 

像素:300dpi 

格式:JPG 

顏色:RGB 

也會給NFT!!!!!!



下訂方法——

到這連結填寫下訂表單

然後我會email 和你聯絡,之後你也可以給我多過一張的照片,我會選其中一張畫。


開箱文:
歡迎大家收到後發表感想文,可以關聯這篇哦~~
待全部都完成後,我會發表一篇報告文章(幕後花絮之類..?) 。


有什麼問題歡迎大家詢問啊~



鼓勵大家留言,讓我知道我不是在孤單創作!ヽ(;▽;)ノ

§ Twitter § YouTube § Open Sea § 象特市 § 方格子 § Instagram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罐貓糧,助我貓長得更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