窘迫女子
窘迫女子

總是想太多的人,希望有天行動能比思考還快。

待業日記的起點---關於我

阿宅一名。2x歲,喜歡的東西是:書、文具、次文化⋯⋯etc.

(日文語感幾乎都是從國高中開始看的動漫而來,小學獵人都看台配。)

內心OS比阿罵的裹腳布還長(什麼時代了,能換個比喻嗎?


從東京短期留學回來,經歷一年國考,落榜,在職場做了半年的實習生,想開始尋覓正職,遇上了2020新冠肺炎,一個很好的名目,作為逃離現實的出口。

這段期間開始接觸一些new age的“理論”,但還是麻瓜一個,

不過開始回過自身去檢視自己內心和家庭、社會大環境的關係,知道一直有什麼東西在束縛著我,好想把結打開啊。


從小學無名時代開始寫網誌,到高中就越來越少,大學時還會在臉書murmur,

最擅長的就是廢話連篇XD

想寫部落格非常非常久了(大概好幾年了),但以前總是覺得一定要按照某某格式、要配好看的圖、要有內容不能是流水帳、要慎選平台,不過,why?


現在已經放飛自我了,

所以在這裡目前你會看到:

大量內心獨白和自我對話的碎碎念。


不會看到:

充滿組織又簡潔有力的乾貨文。

腦內意識流習慣了,突然要起承轉合還真不簡單。


總而言之,

這是一段自我探索的歷程,能走到哪裡,我也不曉得~

ps.喜歡空行,記得國中電腦老師跟我說,「正常的寫作習慣,不會寫一行就空一行」,那時糾結很久,不過現在,我就愛空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