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繪圖創作FB粉專:超自在流 -CZZR- https://www.facebook.com/chouzizairyuu (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

#039 換我爸身體出問題 2020-12-(28)29

其實問題出很久了,我一直做好隨時出意外的心理準備,滿身文明病又不想改變生活習慣,做家人的真的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摧殘自己卻把一切過錯推給年紀。今天本來想說點什麼的,講點我和我爸的關係,不過還是沒什麼心情,這點就放心中吧,只能說就是距離最近的陌生人這比喻徹徹底底的在我家體現,我想他走的那一天我一滴眼淚也不會替他流的。不管怎麼說,家裡還有將近幾百萬的債務,我想過無拘無束的生活前不把那個處理一下可不行。

今天開始處理電子履歷的事,本來以為我沒申請過的1111人力銀行,結果發現我已經申請了超過七年沒有動過,一個已經在圈內的朋友說一月這時候會有一股招募潮,要我好好把握,這跟我的印象中反而不太一樣,我以為為了迴避應徵完就先放年節的狀況,大部分會在過完年的三四天後才丟出招募情報,不過也好,我希望能在過年前可以把工作的事先上個軌道,至少能有一次面試的經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