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繪圖創作FB粉專:超自在流 -CZZR- https://www.facebook.com/chouzizairyuu (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

#022 第一周健檢啦 2020-12-7

既然要自強,健檢的標準不嚴格一點還是不行的。這一周我做得比較徹底的只有每天早上洗臉跟曬太陽這項,當中只有禮拜六一天沒有再早上洗臉所以不小心中斷;而運動只運動了3天,合計時間沒有超過一小時;手遊評論則是拖到今天才開始寫草稿,遊戲真正開始也只有玩了一款,進度可以說是根本沒有,當然圖什麼的,完全沒有動,反而有在穩定增長的是我的文字創作的累積字數,都快要變成文字工作者了。

總和以上的表現,會造成無法順利達成的原因還是注意力渙散的問題,希望有人可以在旁監督,不過這是很奢侈的願望,我還是得想辦法換其他方式來自我監督自己,那麼新的一個禮拜開始了,這禮拜至少要生出五篇手遊評論,不然計畫就快要崩潰了。

至於打幾分?滿分一百,就打個5分吧,至少天天洗臉這點還是很不簡單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