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超自在流之筆記與日記

日記部分寫點什麼記錄一天心得與所作所為,直到我找到工作或是我的另外一個創作身分能夠公開活動為止。繪圖創作FB粉專:超自在流 -CZZR- https://www.facebook.com/chouzizairyuu (本網誌已經停止更新)

#012 正面面對敵人才能知道如何強大自己 2020-11-27

始前還是先來花點時間講講減重的事。

延續上次的內容提到了選擇用跳舞減重,除了用音樂避免枯燥乏味的過程外,同時還想強化掌管運動的腦功能,讓腦袋與身體一起更好。Youtube上面可以找到很多跟跳舞相關的的減重頻道,這些頻道不是POP系音樂的現代舞步,而偏向是帶動跳的內容,早在網路影音興起前就是在美國的電視頻道存在的一類節目。

雖然上面的頻道我也會使用,不過這次我使用的的是運動成度更激烈點的

帶動跳看似簡單,但沒有經過練習的人,只是想用看的就直接重現看到的動作,也是件很困難的事,看到什麼就做什麼這點意外的其實還是很困難的,手眼協調可說是常常被人清是忽略的技能之一。
11/24 64.0
11/28 64.5 (應該還是跟體內食物有關,實質體重並未增減)


說說標題,這一兩天開始動工時之魔法的遊戲評論,這遊戲放在我手機有一年的時間沒有開起來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是一款在從題材到美術,到宣傳手法,都是我認為做好一切標準手段的遊戲,但無奈的是這遊戲終究遇到了無法帶起熱潮而黯然離開市場的命運,我有些好奇,為什麼該做的都做了,一個商品還是無法獲得市場青睞?又或消費者最嗤之以鼻的賣肉行銷才是真正最能獲得市場成功的道路?我很想從這遊戲的評論當中檢討,市場水面下的規則和我的觀念倒底差多少,我想成為一個能為公司帶來獲益的企劃,我就不能將我的想法一味的片面理想化,同時我也想在時之魔法的評論完工後,同時開始寫中資遊戲的部分,一個親日國與一個反日國,結果是反日國的產品更投其日本所好,究竟在資本以外的地方,台灣人缺少了什麼還是誤會了什麼,也是我想去了解的謎團。

不論是如同巨嬰般的市場,還是如同巨人般的中資廠商,作為一個台灣人都不能用自由市場的道德標準去看待,刻板印象會阻擾一個人看見真相,所以我也想在寫評論的過程中培養自己一直想做到卻做不到的事:放下成見。我們下回見,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