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inkk
Molinkk

(编辑过)
自成年后,才在自己生活的这片土地上意识到越来做多的难忘之事,铁链女、彭载舟、公然夺权、乌鲁木齐火灾,以及无数在疫情期间死于恶意管理之中的同胞,心中积郁无法平复,再好的人性在恶劣的制度规则下都无法坚持,痛苦和不甘,我能做些什么呢,像一只蚂蚁一样的翻爬出这座虚伪恶意的老桥,把探寻出的路迹分享出去,并记录见闻

我坐在这里寻找

窗外的密林

一切都悄无声息 下坠

太阳在上方闷不作声 如沉默的疯鸟

射向四方

风 沙沙作响

树叶被推搡着 摇摆 摇摆

一步也未走动

远洋的人去了更远之地

守在故土的男人将献祭当做本能

看不清前路与过往的青年,

朝紫微之地呼唤

不!你吞下我尊严的热血

又取出极地的冰霜,妄以奴役我 我们的虚弱

沉默

沉默是你的双眼,

它注视万物穿透土地,将即要发生之‘罪行’焚烧

却令沉默的凶恶钻入人群

你惧怕

因为你一同带来的 还有谎言

你知晓渴望,和渴望者的汹涌

故势必砸断一切的自由之臂膀

使其飘零, 使其散落在每一个炙烤的阴寒

嘁!

偷窃者!

………

在北方的 是你们冷寂的太阳

和深眠之人幻化的迷雾

知了的叫声 沸腾灼烧

一只蚂蚁翻落进老桥的缝隙

一只,接一只

一处处的爬出去

我的眼睛紧闭

下雨了

一颗细土被雨滴扑倒

引来南方的雷鸣轰响

我厌倦了

像似做梦般的 离开生活

这太阳将我晕厥

迷失吗 我们     在这片浓雾之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