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宥韓諾非
小宥韓諾非

佛系寫手,合作需求:mogil1478@gmail.com

同居30題-Day 1 相擁入眠

臂彎

你總喜歡讓我枕在你的臂彎上,這樣的姿勢能讓你容易的親吻我的額頭。
「晚安。」『晚安。』
相視一笑,窩在你的懷裡,總是能安心入睡。


胸膛

不比枕頭柔軟,結實卻不那麼硬,傳來的心跳聲能帶給我安全感。
就像抱枕般,蹭了蹭找個舒服的位置就能睡著了。


我喜歡你抱著我,你的懷裡總是那麼溫暖
儘管你常常趁機騷癢我,不讓我好好入睡
聽著你的呼吸聲,時而快時而慢
噘起嘴唇就能吻上你的,調皮的輕咬你的唇
這麼調皮一下,像個小孩般,玩累了便在你的懷裡入睡


一起躺在床上滑著手機,「欸,今天幾點睡?」不習慣彼此間有太甜蜜的稱呼,連說出對方的名字都感到彆扭,「大概12點前睡都可以吧。」

睡前的我們並不怎麼聊天,真的是有點尷尬呢,「我覺得我們早點休息好了,比起一直盯著手機,更想要看著你……。」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連自己都感到害羞。

對於我的這番話,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得很清楚,見你放下手機後,感到些許的開心。

「想要看著我是吧?」不知道你說這句話的意思是甚麼,下一秒就被抱起,「喂,等等,你想幹嘛?」對於你突如其來的動作感到驚嚇,「幹嘛?當然是刷牙洗臉,準備睡覺啊,不是想好好看著我嗎?」

「吶,抱我。」攬著你的脖子,想讓你抱著我上床睡覺,「今天我要好好看著你,看到我睡著。」親了親你的臉頰、嘴唇,「快、快抱我。」受不了這般孩子氣的我,穩穩的托住了我的屁股,「你最好了。」

拉了拉棉被,鑽入你的懷裡,「你知道你很溫暖嗎?」你笑了笑,「是你體溫太低。」你輕撫著我的頭,「快睡。」摟著腰,蹭了蹭你,「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