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打掃去霉運

這幾天有幾件小事卡住,心情很不爽,前天在LS很興奮的發文,說收到了crypto.com的信用卡,便準備試試將Likecoin 增值到卡裏,卻不知道從何入手,再想了一會,新卡是要啟動吧。

然後,咦,到底怎樣啟動?

無奈查了一會help center,才發現我的app 裏根本沒有「Activate My card」這個按鈕,最後直接的找客服,用我的塵封已久的破英語圖文並茂的去解釋,最後客服說交給相關部門處理,著我耐心等候。

我也加入了挖礦行列,挖了三週,看到利率滑落不少·,便想拿出來做委託算了。

誰知,拿不出來!

新手礦工當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彈出來的原因是「out of gas」想當然爾,我就以為是手續費不夠,特意轉了些likecoin過來,然後還是不行!

最後一件事就是,在mirror.xyz開了帳戶,接著在RSS開了帳戶,這樣在mirror 寫的文就可以在RSS 看到,網上是這樣教的。

可是,我在mirror發布了兩篇文章,在RSS還是看不到,鳴~~

別人都成功看到,為什麼就是我不能?很失落,很失落⋯⋯

三件事情下總結是,別人看開教學文,總是順順利利的完成程序,而我卻總是遇到意料之之外的事情,就像一開始註冊keplr 錢包也遇到問題。唉!已經多到不想提了。

所以完全沒有心情,昨天心情低到極點,於是和孩子一起來個大掃除,趁機掉了他們好多的舊玩具(平時都不給我掉,每次只是提一下,妹妹就會哭得像要把她掉了似的),然後兩個熱情說幫忙的小孩,幫忙了十分鐘,就在一旁玩捉迷藏,不過他們還是很幫忙的抺東抺西和搬玩具,也算是盡責的小幫手,大掃除完畢,看到家裏很整齊(平時長期混亂),心情也好了一點。

結果,昨晚忽然想到去LS問一下,為何不能提領LP,果然有高人回答了我。終於成功拿回錢了。

直到晚上十一點,也終於可以有「「Activate My card」的按鈕出現在我的app,成功啟動了信用卡了。

雖然,mirror和Rss的問題還是未解決。但解決了兩個卡住的事情,還不錯。

有時,當很不順時,就做其他事情轉換心情,不要去想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