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一個人的戀愛

看著你從走廊的盡頭與幾名好友,邊說邊笑的向我的方向走來,我看了你一眼,便迅速的低下了頭,悄悄的感受著你經過我身旁的一刻,這是我們距離最近的一剎,也是我每天上學最幸福的時光。

從第一眼看見你陽光般的笑容,我的心就被狠狠的撞了一下,這個大我高我一年級的師兄,這麼耀目的男孩,我怎麼以前沒有察覺。

我托了托棗金細邊的眼鏡框,想了想,是因為我總是低著頭走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是你的笑聲與光芒,喚醒了我,從此我的眼裏就只有你。

每天上學,我總在尋找你的身影,你大約在八時零五分就會經過我課室的窗口,走去自己的課室,然後在放學時,我會守在梯間,總會看到你背著背包,充滿活力的與朋友一起衝下樓梯,臉上總是掛著帥氣的笑容。

後來,我終於打聽到你的名字,我像如獲至寶一樣的念著你的名字。你快要畢業了,我很辛苦的終於拿到了一本班本的紀念冊,只為看看你寫的字,你寫的臨別詞,我撫著那些正整剛勁的字跡,還有美美的插圖,因為你是修美術的,這樣我又好像了解你多一點。

在足球場上總是有你的身影,我永遠都是遠遠的佇足觀看,看著有女孩為你遞水遞毛巾,我知道,我永遠不會成為你身邊那個的女孩。

我的好友都知道我為你痴狂,後來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我拿到了你的ICQ,我加了你,然後,我每天開機就等著你允許,加我做好友,看到你上線的那顆綠色花朵,我覺得幸福極了,當我雙手發抖的向你發送了第一個訊息,然後忐忑的等著你的回應,你簡單的回了兩個字給我,你知道嗎?那個當下,我有多感動嗎?

直到後來,面書面世,我又再加了你的面書,我看到你與女友相戀、結婚,然後生孩子,我悄悄的祝福你,希望你一生美滿。

你永遠不會知道,也不需要知道,世上有一個女孩,曾經滿心滿眼的想著你,為你的帥氣的笑容而神魂顛倒,這只是屬於一個人戀愛,這叫做暗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