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晴空
淡淡晴空

主要寫育兒、身心靈成長、有時寫小說。(其實最愛寫小說。) 閱讀時做一個純讀者,寫作時做一個純作者。不互拍,不互追。 可以追蹤我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kymingmingQ

主人,你就是我的一切

在我第一眼看見你,就向著你狂搖著尾巴,看著你大大的笑臉,滿眼心心的望著我,可是,你還是走了,不久,你又去而復返,叫店員抱我出來,抱了我一會,我看到你堅決的眼神,最後,你帶我離開了這裏,去了你的家,也是我以後的家。

你的家有好多的人,我看到很多人一臉驚喜的看著我,但是有一個人的樣子卻充滿不滿與怒氣,我看到你與她說了好久好久。

這個新家很好玩,我到處的跑,到處的跳,然後在我喜歡的地方留下我的足跡,接著一陣吵鬧聲緊接而來,我看到你生氣的抓起我,將我困回籠中,漸漸的我明白了,我要在這個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不能隨便的留下氣味。

家中的各人因為我的懂事,開始喜歡我了,我聽到大家開心的笑聲,我每天都等著你回來,我伏在門口,一聽到開門聲,就跑過去,不是你,但我還是會象徵式的搖幾下尾巴,歡迎一下,然後等了一個又一個,終於等到你回來了,我高興的大叫,卯足了勁的跳起來,然後,你緊緊的將我抱起,抱在懷中,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刻,每天,我就等著這一刻。

你總會買很多的小玩意、零食給我,你會帶我到處去玩,我喜歡聽你叫我的名字,無論我在那裏,在做什麼,只要一聽到你叫我的名字,我都會搖著尾巴的飛奔過來,因為,我心裏只有你,你是我的陽光,你是我的一切。

有一次,你帶我散步,我自個兒走著走著,回頭卻不見了你,我嚇得慌了,我到處的找,主人,你在哪裏?你在哪裏?然後,你從一棵樹後出來,大聲的叫著我的名字,我激動的跑了過去,從此以後,我總是一跑三回頭,怕又不見了你。

後來,我總是在門口等著你,但是再等不到你,我看見你的次數越來越少,但是,每一次看見你回來,我總是興奮得全身發抖,主人,我太想你了,但是,你卻不像以前那樣抱我了,你只是蹲下,摸一摸我的頭,然後就走開了。

因為你的手裏抱著了另一個。

那個小孩漸漸長大,我知道,這是你的孩子,他喜歡抓我的毛,我由著他,他喜歡踢我,我由著他,我知道,這是你的孩子。我默默的陪伴在他身邊,我看見你的時間又多了,我雖然想像以前一樣熱烈的歡迎你,但是我再跳不起了,走不過來了,我看到你溫柔的眼神,你終於又再抱起了我,到底有多久,你沒有再抱我了,這是我最幸福的一刻。慢慢的,我閤上了眼睛。



紀念我的小狗~由2003年4月7日至2019年9月16日。陪伴了我16個寒暑,對不起,我不是一個好的主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