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云来
鹄云来

随风起舞

2022 | 2023

2022走了,我很怀念它

冒着小雨和山雾,2022年的最后一天在Cannon Beach看到了绝美的山和海。踩着湿哒哒的沙滩,看着迷迷蒙蒙的海岸线,终于找到一点内心的宁静与安稳。2022过去了,我很怀念它。

Cannon beach, Oregon

2022年我终于Phd毕业,然后入职了现在的公司。虽然前三年经历了许多挫折,但最后居然可以5年内带着一点荣誉结束学业,非常惊喜和意外。这段经历不仅仅是读一个学位,更多地像是第一次成为独立人地试炼。学会独立去找房子,创课题,也学会如何去选择职业路线,招新生,带新人把自己从实验室送走。感谢一路走来的所有际遇,导师和母校永远在我生命中留下了重要的意义。

2022年我和老婆结婚了!年中在朋友们的见证下我们完成了这个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我们在FL,NY 和 Portland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分担了很多压力和挫折。最宝贵的是我们的感觉依然像四年前初遇时那样新鲜,但我们更了解也更依赖对方了。

2022年我品尝了很多美食与美酒,也终于在塞尔达和巫师3两款好奇很久的游戏上花费了数百个小时,重温了读本科前最让我开心的娱乐消遣。

2023年,我愿望成为一个更有趣的人。

继续保持对于行业和技术的好奇心,学习新的expertise并总结记录行业心得。

早上去gym,夏天学习一门新的运动,挑10k/半马跑步。

开始规律的非学术题材阅读和写作,减少简中信息输入,重新追踪nba和F1。

开始记账和理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